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英国莱斯特大学工程英语暑期定制项目的通知

日期: 2018年03月21日 18:01   浏览量:

莱斯特大学工程英语暑期定制项目旨在提升工科学生的专业英语水平,将英语学习与莱斯特大学实验室里的实践操作课程完美结合,并将为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特别定制系列参访及实验操作活动。你将会获得在一所英国领先大学生活学习的经历,亲身体验英国的古今文化及风土人情,无论是丰富个人简历,还是为今后海外留学或工作做准备,都是绝佳的机会。

一、项目内容

1.欢迎活动、参访校园、结业典礼

2.每日小班英语课程,聚焦综合英语与学术英语,着重提升听说能力

3.系列工科主题讲座、报告、研讨会

4.在莱斯特大学工程系、化学系的实验操作课程

5.项目设计及成果汇报展示,并将获得成绩单及教师评语

6.周末将参访英国名胜古迹

7.与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大学生们一起参加evening social activities等…

二、项目亮点

1.为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定制莱斯特大学工程系、化学系参访及实践课程

2.英语小班授课-师生间互动沟通,教学相长

3.项目将根据学生水平分班,学生将与来自世界不同国家、水平相近的大学生们同堂上课,共同学习进步,建立友谊

4.课程结业时将颁发证书、奖品、成绩单及书面报告

5.由于莱斯特国际学院的学生为莱斯特大学的正式在籍学生,所以将享受本国学生同样的权益,可使用莱斯特大学完善的设施设备,包括屡获大奖的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等

三、项目时间:2018年8月6日-8月24日

四、住宿安排:

住宿日期:2018年8月5日-8月25日

学生将入住莱斯特大学学生公寓,距离校园和市中心均为步行距离;单人单间,独立卫浴;共用厨房及客厅;水电网 (wifi)全包以及完善的安保系统。

五、项目费用:

原费用为1850英镑,特面向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优惠收取1600英镑,约14000人民币,莱斯特国际学院另将资助学生6000人民币。

费用包括:

• 所有课程学费 • 住宿费• 所有的游览和社交活动 • 所有学习资料 • 结业证书、成绩单及书面报告 • 国际暑期项目纪念T恤及小礼物• 结业仪式上颁发的获奖证书及奖品等

六、签证及机票

莱斯特国际学院办公室将指导学生申请签证(约800人民币)及购买机票(往返约8000人民币)

七、报名流程

请填写附件一、二表格,于4月13日周五15:00前递交至莱斯特国际学院C07-208办公室赵老师

八、咨询方式:

赵老师——

办公室:C07-208    电话:0427-2631239    邮箱:tz55@leicester.ac.uk

九、其他

另附2017年项目日程安排仅供参考,请下载附件查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