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莱斯特国际学院、文法学院、知产学院联合召开2018年入党启蒙教育大会的通知

日期: 2018年10月08日 17:08   浏览量:

莱斯特国际学院、文法学院、知产学院全体同学: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激发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帮助大家正确看待入党问题,详细了解入党流程,莱斯特国际学院、文法学院、知产学院将联合举办2018年入党启蒙教育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1.校区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校区团委书记丁占英应邀做专题讲座;

2.文法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令希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邹靓靓就入党流程进行介绍。

二、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8年10月10日下午14:00

2.地点:A01-W201

三、参会人员

莱斯特国际学院、文法学院、知产学院2018级学生要求参加,其他年级有入党意愿的同学自愿参加。

       注:只有参加入党启蒙教育的同学才能递交入党申请书。

四、其他

1.参会同学需自备一支签字笔,提前10分钟到场,按照场务人员引导就坐;

2.参会同学入场前注意领取反馈表,认真填写,并在结束后交至出口处场务人员手中。

 

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文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知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