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大连市三好学生的通知

日期: 2018年11月15日 15:06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根据市委高校工委、市教育局相关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17-2018学年大连市三好学生的推荐工作,现将莱斯特国际学院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

2.学习成绩优异或在学术科研、学科竞赛上表现突出,热爱集体,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

3.有健康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4.曾获得校级以上(含校级)荣誉称号;

5.获评本学年学校优秀学生标兵、优秀三好学生等称号的学生建议优先推荐。

二、名额

莱斯特国际学院:1人

三、上报要求

1、学院严格遵守申报制及“三公开、一公示”原则,开展推荐工作;

2、申报学生个人认真填写《附件2:2017-2018学年度大连市三好学生登记表》电子版(命名为“盘锦校区-姓名-大连市三好学生”),电子版于11月17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lisy@。

3、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于11月19日(周一)上午10:00组织答辩(请准备PPT),答辩地点:C07-202会议室。

附件2:2017-2018学年度大连市三好学生登记表

莱斯特国际学院

2018年11月1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