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莱斯特国际学院2018-2019学年学习优秀奖学金成绩排名公示

日期: 2019年09月02日 13:25   浏览量:

为做好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18-2019学年本科生学习优秀奖学金评比工作,保证奖学金评审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学校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相关政策要求,现将莱斯特国际学院本科生2018-2019学年学习优秀奖学金成绩计算说明、成绩排名公示(详见附件)如下:

一、专业排名计算方法

学习优秀奖学金以专业为评审单位开展评审。

按照大连理工大学本科生培养方案中该学年所修的全部课程(除个性课程和第二课堂课程外)第一次考试的学分加权平均成绩计算排序。凡是有一门及以上课程参加一考未能通过的学生,不能参评本年度学习优秀奖学金。

具体计算方法为:

加权学分成绩 = 每门所修课程(一考成绩&;课程学分)累加之和/课程总学分

参与成绩计算的课程参见各专业的培养方案。

二、时间安排

根据学生工作部通知要求,相关流程如下:

9月2日-9月5日17:00,公示成绩排名,请各位同学查阅附件;

9月4日上午9:00-15:00,复议时间,复议地点:C07-210;

注:只接受现场复议,不接受其他形式的复议。因课程冲突等原因,不能及时到现场复议的同学,可以写明情况委托其他同学到现场复议。复议期间无异议,视为对公示成绩无异议。

9月5日上午9:00,复议后成绩排名公示,请同学及时查看学院网站;

9月6日下午16:00,上报学院2018-2019学年本科生学习优秀奖学金成绩排名最终结果到校区。

三、特别提醒

   对成绩有异议的同学,请务必于公示期反映!

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