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委员会、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会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的公示

日期: 2019年10月16日 12:27   浏览量:

为鼓励学院学生多方面发展,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与管理能力的青年人才,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同时进一步完善学院制度建设,扎实推进党团群众基础教育团队建设,莱斯特国际学院于9月10日至9月15日开展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纳新工作。经过材料初审、面试、一个月试用期等环节的综合考量,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委员会、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会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名单现已确定,详情请见附件。

本名单将公示三天,如有异议,请咨询董老师:0427-2631231,办公地址:C07-210。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委员会

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会

2019101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