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选拔SSC(Students Staff Committee)学生代表的通知

日期: 2021年10月12日 19:35   浏览量:

为更好帮助学院全体学生营造优秀的学习环境,加强师生交流,解决学生疑问,提供师生沟通渠道,莱斯特国际学院SSC现面向全学院选拔SSC学生代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SSC简介

SSC(Students Staff Committee)是一个由学生主持,师生代表参与,自由交流讨论的平台,也是DLI学生和教职员工在促进学术和学院建设发展方面重要且正式的沟通渠道。在这里,学生可自由表达观点,提出建议与意见,教师将为学生答疑解惑,提供解决问题的渠道,并积极采纳落实。SSC由学生主持,师生代表参与,并欢迎其他学生提前预约旁听。

二、选拔条件

1.掌握优秀的英语技能及沟通表达能力;

2.勤奋学习,成绩良好;

3.热爱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能够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时间;

4.愿意为学生发声,反馈群众想法和需求,学委优先。

、选拔名额

1.本次拟从全学院四个年级中招18名学生代表;

2.遵从每个年级、每个专业2名学生代表,根据留任成员情况,具体选拔计划如下:

年级

人数

专业

过控

应化

数理

2018

4

2

2

2019

5

2

1

2

2020

3

1

2

2021

6

2

2

2

、选拔流程

1.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5日13:00,有意参与SSC的同学需填写附件一《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SSC学生代表纳新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DLISSC@foxmail.com,报名表及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SSC-年级专业-姓名】;

2.10月15日18:00于C07-207统一面试,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3.公示SSC学生代表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正式生效,公示时间为三天。

学院对本次SSC学生代表选举工作保留最终解释权。

莱斯特国际学院SSC

2021年10月1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