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举办“心灵交响,青春梦想”校园心理剧大赛的通知

日期: 2021年10月13日 12:18   浏览量:

为展现大学生追求梦想、努力进取的奋斗精神和自立自强、乐观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彰显学院学生精神面貌,提升学生艺术素养,莱斯特国际学院决定以第30届“10月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为契机,现开展“心灵交响,青春梦想”校园心理剧大赛。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心灵交响,青春梦想

二、参赛对象

莱斯特国际学院全体学生

三、参赛要求

(一)2021级新生每个班级至少组建一支队伍参赛;

(二)参赛队伍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各队伍人员可包含非本班成员,该队员代表报名队伍所属班级参加比赛;

(三)心理剧作品主题积极向上,内容力求新颖,形式有创意;

(四)参赛的心理剧剧本要求原创,严禁抄袭,可以是个人或团体创作,也可有老师编写。可采用音乐剧、话剧、小品、哑剧、歌舞剧等多种形式

(五)作品所需道具、服装自备。其余需要承办单位准备的物品(话筒、台阶等)请在报名时提出,承办单位将视具体情况予以解决;

(六)每个作品演出时间控制在15分钟(含30秒介绍视频)以内;

(七)每个班上交作品时需同时上交本班节目串场词(可含心理剧主题或意义等内容,不超过150字)。

四、比赛安排

(一)报名:10月20日中午12:00之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命名为“班级+队长姓名+联系方式+参赛作品名称”的形式,并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3583275471@qq.com;校园心理剧报名表详情请见附件一,校园心理剧大赛评分表详情请见附件二

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见附件一)(参赛剧目的剧本、参演人员信息表、参赛所用视频(30秒以内)或背景PPT、主持串词(150字以内)等。

(二)初赛:初赛拟定于10月27日下午13:30E03报告厅举行,参赛顺序由抽签产生;每个参赛剧目表演时间为15分钟(含30秒视频介绍)以内;根据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获奖名单。

(三)复赛:在初赛中表现最优秀的队伍将代表学院参加校区复赛。

五、联系与反馈

(一)莱斯特国际学院及指导老师对本次比赛保留最终解释权;

(二)如有疑问请咨询心理协会孙同学,电话:13965009643,QQ:2418184162。


莱斯特国际学院阳光心理协会

2021年10月1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