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2021-2022学年)

日期: 2021年10月20日 09:30   浏览量:

为积极引导学生把握就业方向,了解所学专业就业优势,科学规划职业生涯。莱斯特国际学院将举办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并选拔出两名同学参加校区决赛,旨在通过比赛,传播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树立良好的职业观,提升就业能力。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与梦想同行,创美好未莱!

二、参赛对象

莱斯特国际学院全体学生

三、比赛安排

(一)报名参赛

参赛选手需于10月22日晚上8点前填写问卷星进行报名,并加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QQ群:331908630。

为配合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区职协将在10月23日18点于F05-205举办讲座,参赛学生须准时参加,否则扣除总分10分。

参赛学生需于10月24日中午12点前将职业生涯规划书(PDF版以及word2016版)命名为“姓名-学号-职业生涯规划书-电话号—QQ号”(见附件一)发往邮箱2384714052@qq.com,并于10月25日中午12点前将答辩PPT发送到邮箱:2384714052@qq.com,PPT命名为“姓名+学号+策划书答辩PPT”。

参赛学生需于10月20日-10月27日登录“大工就业网(职业测评板块)”进行注册和职业测评,针对测评报告结果,学生可在“大工就业网”预约每周二、周四下午校级一对一咨询,并按预约时间参与线上或线下的咨询。

(二)比赛流程

10月26日进行现场答辩。

比赛地点及时间后续安排将在QQ群中进行通知。

比赛方式:比赛将以答辩的形式进行,选手个人陈述4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评委现场打分,结合职业生涯规划书的得分(规划书70%现场答辩30%)公布比赛结果并颁发奖项,同时推选两名同学代表学院进入校区比赛。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五、注意事项

1.参赛者个人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作者,并保证其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参赛作品如发现有抄袭、盗用、作弊等不法手段,或有出售、商业推广及直接或间接商业目的,或不符合规定及违反他人著作权的,即予取消其参赛资格、追回奖励,且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负责。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稿,请自行保留底稿。

2.所有参赛作品均不得涉及暴力、色情、非法宗教宣传等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

有任何疑问请咨询陈同学,QQ:1280790886


莱斯特国际学院职协

2021年10月2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