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莱斯特大学关注学院2021届毕业生情况

日期: 2021年07月09日 06:25   浏览量:

莱斯特国际学院首届(2021届)毕业典礼于北京时间2021625日下午4点在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E03礼堂举行。莱斯特大学在其官网上介绍了毕业典礼相关情况,并以2021届毕业生应用化学专业陈润泽和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刘文琦两位同学为代表介绍了首届毕业生的杰出表现。陈润泽回忆了莱斯特大学在学术诚信方面的高度重视,刘文琦表达了他作为莱斯特国际学院第一届毕业生的经历实属珍贵。


文中还写道,“2021届是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的第一届学生,他们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转变,经过四年的努力最终取得了大连理工大学和莱斯特大学的学位”。正如莱斯特大学校长Nishan Canagarajah在毕业致辞中说到,“亮眼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你们所接受的高水平教育和学习经历,2021届学生创造了莱斯特国际学院辉煌的历史,希望你们成为推动人类社会发展进步的力量,希望中英双方加强合作,努力共建世界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