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英方教学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1年09月13日 14:26   浏览量:

9月8日下午,莱斯特国际学院举办莱斯特大学 Academic Appeals, Student Complains and Academic Misconduct(学术申述,学生投诉及学术不端)专题培训会,培训旨在增进中方团队对英方教学管理的了解,促进两校教学体系的深度融合。培训会由莱斯特大学主办,莱斯特大学行政服务官Liz Hartshorn做专题分享,行政服务部门主管Emma Setchfield主持了会议。莱斯特国际学院院长占敬敬,副院长谭振权、赵玲玲以及全体教职员工集体线上参加了培训。

Emma Setchfield首先对中英双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术争议及学生的投诉关系到正常教学秩序的顺利开展也影响着学生的学习体验,希望这次培训能帮助两方教职员工对莱斯特大学相关管理规定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随后,Liz Hartshorn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莱斯特大学学术争议与学生投诉方面的规定。介绍主要分三个部分,分别是学术争议处理程序(Academic Appeal Procedure)、学生投诉处理(Student Complaints)以及学术不端(Academic Misconduct)。每个部分都设置了提问环节,针对每个部分的疑问及时进行沟通和交流。

本次培训会大大加深了莱斯特国际学院中-英双方团队的交流与理解,为今后加强学院的教学管理、学生培养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