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新生教务说明会圆满结束

日期: 2021年10月14日 16:33   浏览量:

为加强新同学对大连理工大学及莱斯特大学教学相关管理规定的了解,帮助大家规划未来学习,莱斯特国际学院于9月27日下午4点在E03大礼堂召开莱斯特国际学院2021级新生教务说明会。学院英方院长潘敬哲、中方副院长谭振权出席本次说明会,辅导员和中英方教务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290余人参加了会议。

谭振权为同学们解读了大连理工大学的教务相关规定,着重说明了学院合作办学的特殊性,同学们入学即注册中英双方学籍,需要遵守中英双方的管理制度。他特别强调大学生活与以前不同,需要同学们保证足够的自主性,选课、上课与考核都要按照制度进行。他还就同学们关心的培养方案、转专业、推免、出国交流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

潘敬哲首先对同学们进入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学有所成。随后他以莱斯特大学课程手册为依据为同学们说明了莱大的规章制度,并对莱斯特大学考试、申诉等相关制度做了简要的说明。

本次教务说明会以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手册》、《专业培养方案》和莱斯特大学《课程手册》为依据,为2021级新生解读大连理工大学和莱斯特大学的教学制度,为同学们迅速调整好角色和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提供了保障,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