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展

日期: 2021年11月08日 16:13   浏览量:

1027日,由中国教育交流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教育展(广州站)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莱斯特国际学院副院长谭振权、副院长赵玲玲、莱斯特大学驻中国项目专员赵天蔚和学院外事秘书高雅参加此次展会。

中国国际教育展广受社会认可,是海内外院校的主要宣传渠道。本年度的展会分别在北京、广州、上海举办,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爱尔兰、瑞士、西班牙、日本、新加坡、新西兰等发达国家的一百多所高等院校,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等十多家国内知名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校,以及众多的国际教育相关政府机构、社会团体和企业参展。展会期间,莱斯特国际学院的参展教师就学院情况、开设专业、师资及全英授课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培养成果等方面与来访各高校、组织及学生家长等社会人士进行交流。学院也借此机会与参展的其他国内外高校和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商讨合作新途径。

此次展会为学院提供了宣传平台和交流渠道,得到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度,也获得了一次向其他院校学习的机会。未来,学院将继续努力培育具有国际视野、满足社会发展和行业需求的高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