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师生联席委员会成功举办

日期: 2021年12月24日 09:30   浏览量:

为加强师生沟通交流,提升莱斯特国际学院教学质量,莱斯特国际学院于11月4日及12月9日于C07-207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秋季学期Student Staff Committee (SSC) 师生联席会议。会议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顺利举行,学院英方院长潘敬哲,中方副院长谭振权、赵玲玲,莱斯特大学国际合作项目主任李宝成,学生事务办公室张安琪,中英各专业及英语教学负责教师,各年级辅导员教师,教务负责教师,外事负责教师,以及由各个年级各个专业组成的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会议由SSC主席2020级应化专业刘昊原同学主持。

2021-2022学年度秋季学期第一次SSC师生联席会)

SSC会议上,学生代表反馈了会前征集到的学生群体对学院网络问题、增加在线课、增加学习材料、增设奖学金、优化软硬件设施环境、调整课程内容以及考试考核安排等等议题,与中英双方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与会教师全面细致作以解答及提出解决方案,并于会后持续跟进和落实有效建议,学生代表负责将会上讨论情况及议题完成情况反馈回学生群体。本学期,通过SSC的平台发声,学院为每一位在读学生发放了一定金额的用网补助,增加了每周莱大在线互动课程次数,提供了更丰富的学习资源等等,实实在在解决了学生的诉求,促进了学院的进步和发展。

2021-2022学年度秋季学期第二次SSC师生联席会)

SSC会是学院的办学特色之一,自学院建立初期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为学生提供合理的发声机会,切实为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和需求,也使得同学们对学校中英办学模式更加了解,对于中英两校的规章制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今后,SSC会继续代表学生为学院教学及建设献言献策,为学生办实事,为学院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