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评奖评优>>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单项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日期: 2021年09月03日 10:59   浏览量:

根据《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大学生手册》中奖励办法及莱斯特国际学院奖学金评审办法补充细则相关规定,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学生自主申报、初审、复议、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组审核等环节,现将莱斯特国际学院2020-2021学年五项优秀学生单项奖学金最终评审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附件5。

同时请各位同学于9月3日-9月5日完成“学工一体化”平台申报工作,具体流程详见附件6。注意:由于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部分期末考试成绩和排名尚未公布,请并列同学及核定名额120%的同学(即公示表格中,所有名字有颜色标记的同学),均需登陆“学工一体化”平台完成线上申报工作。

申报时请注意需找到对应的加分项,申报总分应与附件中公示的总分一致,无需上传证明材料。


莱斯特国际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组

2021年9月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