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评奖评优>>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刘天顺校友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14:32   浏览量:

根据学校奖学金评审工作统一安排,结合《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专项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学院新增刘天顺校友奖学金1个名额。

一、奖项类别及名额分配

奖项类别

名额

金额(人民币)

刘天顺校友奖学金

1

5000元/人

二、评审原则

1、各专项奖学金不可兼得(含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2、不符合各个专项奖学金的评审要求或不履行基本义务的取消参评资格。

三、评选形式及说明

根据学校分配名额及时间安排,经过莱斯特国际学院2020-2021学年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讨论决定,参考阳光教育奖学金获评形式,学院刘天顺校友奖学金评审方式由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成绩顺次递补产生。

四、评审结果

根据莱斯特国际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结果,现将莱斯特国际学院2020-2021学年刘天顺校友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姓名

学号

备注

1

李积豪

2018XXXXX

刘天顺校友奖学金

如有同学对本结果存在异议,请于10月29日17:00前进行反馈,未反馈视为对公示结果无异议。


莱斯特国际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