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院团委>>正文

关于举办莱斯特国际学院Voice of Leicester英语配音比赛的通知

日期: 2020年04月24日 10:55   浏览量:

为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培养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英语口语水平,提供展示个人才能的平台,莱斯特国际学院拟开展Voice of Leicester英语配音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Voice of Leicester

二、参赛对象

校区全体学生

三、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阳光积极向上,作品需为英文视频;

2.配音人数限制为1-2人;

3.视频主题不限,参赛队伍可以选择自己擅长的角色及主题进行配音,时长控制在3-5分钟内;

4.涉及视频截取以及人声消音等问题:可使用配音软件,也可进行手动编辑,熟悉剪辑软件的同学可使用Premiere、Final Cut Pro X等电脑软件,不熟悉的同学可使用剪映、Enlight Videoleap等手机软件,以上为文化部同学推荐,请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四、比赛安排

1.作品提交方式:请参赛选手于58日中午12:00前将配音作品命名为“视频名称+姓名+联系方式”,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1730889762@qq.com。(请将原视频和作品同时上传)

2.评分规则分为微信投票+教师评委,收集参赛作品之后,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进行投票,教师评委将根据作品进行打分。(作品评分细则详见附件2)

五、联系与反馈

1.莱斯特国际学院对本次比赛保留最终解释权。

2.如有比赛流程及作品疑问请咨询文化部 祝同学QQ:1196480428,林同学QQ:739028465;如有视频编辑技术问题,请咨询李同学QQ:909296759。


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会

2020年42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