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院团委>>正文

关于报名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日期: 2020年07月23日 11:01   浏览量:

创新创业是世界大势所趋,也是世界青年的共同语言。青年人是世界的未来、创新创业的主体。为引导学生提高创新意识,激发创业勇气,携手搭建应对全球危机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平台,合力共建推进人类文明进步的命运共同体,现面向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发出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邀请。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邀请对象

莱斯特国际学院全体学生

二、 参赛要求

大赛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允许跨校组建团队,每个团队的参赛成员不少于2人,原则上不多于15人(含团队负责人),须为项目的实际核心成员。只有中国学籍的人员可以是创业团队成员,但不具有参赛资格。

参赛团队所有成员须具有国外普通高等院校学籍(国外院校是指设立在国外、有独立办学资质、可独立授予学生国外学历或学位的普通高等学校及专科院校。具有国外院校学籍是指已在国外院校注册、并拥有在国外院校学习的经历、且具备获得国外院校学历或学位的资格。)或在国外普通高等院校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参赛申报人须为团队负责人。

三、 参赛组别

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已获投资情况和项目特点,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具体参赛条件如下:

1.创意组。参赛项目具有较好的创意和较为成型的产品原型或服务模式,在2020年5月31日(以下时间均包含当日)前尚未完成登记注册。

2.初创组。参赛项目登记注册未满3年(2017年3月1日后注册),且获机构或个人股权投资不超过1轮次。

3.成长组。参赛项目登记注册3年以上(2017年3月1日前注册);或登记注册未满3年(2017年3月1日后注册),获机构或个人股权投资2轮次以上(含2轮次)。

四、参赛报名

1.参赛团队可通过登录全球青年创新领袖共同体促进会官网()进行参赛注册。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720日,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915日。

2.参赛需提供项目说明 PPT,另外还可提交 PDFWord 版的商业计划书或1分钟视频作为辅助资料。

3.如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稳定,国际航班恢复正常秩序,大赛组委会将为100个参加现场总决赛的团队,每队提供2人国际旅费(往返,限经济舱)和参赛期间本地食宿。

参赛报名的同学请在官网报名过后,下载并填写信息统计表(附件一)于2020年915前发送至邮箱lstkcb@qq.com,主题命名方式为“国际‘互联网+’大赛+团队名称”

五、 评审规则

评审规则和相关说明请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全球青年创新领袖共同体促进会官网()查看具体内容。

六、 其他

1.关于大赛具体细则请认真参照“附件二: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参赛邀请函”;

2.报名同学除了在系统里填报也需要提交附件一至指定邮箱,方便后续奖学金等事宜统计工作;

3.学院将为有需要的参赛队伍提供资金支持。


对比赛有任何疑问请联系莱斯特国际学院科创部官方QQ:410284397


莱斯特国际学院团委

2020年7月2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