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学在莱院】莱斯特国际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中期验收答辩

日期: 2021年04月13日 13:05   浏览量:

4月9日上午,莱斯特国际学院在C07-207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中期验收答辩工作,获校区立项和学院立项的19个班级参与了此次答辩,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赵玲玲及各年级辅导员担任答辩评委。

各班级对秋季学期的班级成绩、存在问题以及新学期的学风建设计划进行了汇报展示。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各班通过学习资源共享、朋辈辅导、小组学习等方式提升了班级总体成绩,通过集体单词打卡、高分经验分享等学习模式,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班级学风建设成果初显。但仍然有班级存在学风建设计划实施困难、班级同学参与度低等问题,评委老师对各个班级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督促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共同进步。

最后,赵玲玲老师对本次验收答辩进行了总结,并提醒在场的班级委员,学习是大学生活至关重要的环节,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也是班级委员们工作的重心,班级委员在建设班级学风时,不仅需要从学习方法着手,也要重视对班级同学心理状态的关注,及时与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沟通,形成班级学风建设的合力。

“虽比高飞雁,犹未及青云”。希望所有班级能以此次班级学风建设立项中期验收为契机,在新学期坚持理想目标,汲取上学期的经验和教训,再接再厉,共同打造出学风扎实、努力上进、团结互助的优秀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