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全心权益】莱斯特国际学院召开副班长兼生活委员权益工作会

日期: 2020年11月06日 15:44   浏览量:

为进一步维护学院学生权益,加强权益部与各班副班长兼生活委员工作上的交流,更好地为同学服务,11月6日中午12:30,莱斯特国际学院在C07会议室召开副班长兼生活委员权益工作会,副院长谭振权、英方项目专员、辅导员以及学生会权益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权益部张博睿向同学们介绍权益部的工作宗旨和工作内容,普及维权知识,并向同学们介绍权益问题反馈的途径,可以向官Q莱斯特小权反应,权益部会在校区权益联席会以及学院SSC会议上进行问题上报。

其次,谭振权就同学们参与在线workshop出勤率较低情况对同学们进行调查,询问学生们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同学们反馈因为疫情期间,小学期的工训调整至9月份,与线上课程相冲突,学习压力较大,询问是否可以推迟中方实验报告截止时间,其次英方课程均在线上授课,有时网络原因导致课程不流畅,谭振权及英方老师对上述情况进行记录并保证与相关部门反馈。紧接着辅导员介绍了近期应注重的安全意识,提醒同学们注意电信诈骗、注意寝室安全问题等。

此次权益工作会意在让同学们反馈日常存在的教学、生活问题,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今后能够继续齐心协力,共同保障同学们的生活,维护同学们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