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筑梦青春】莱斯特国际学院第二届“Poster Presentation”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 2021年05月26日 15:53   浏览量:

为提高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及专业英语能力,营造良好的英语学术氛围,莱斯特国际学院于五月份面向校区学子开展第二届“Poster Presentation”大赛,进行海报学术交流。参赛选手可以自行制定海报主题,海报内容与海报展示都以英语来表达。在展示过程中,选手们需要向评委介绍自己的海报,并与在场的同学进行讲解与互动,本次比赛还特邀请外籍教师进行线上评选。

经过海报投稿筛选、前期线上海报投票和选手自行讲演模拟,最终第二届“Poster Presentation”大赛于E02正式举行。本届作品涵盖了外卖效率、自动驾驶、蚊香燃烧速率等科研热点话题。在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声情并茂、有声有色地向每位外教老师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海报。

本次“Poster Presentation”大赛不仅鼓励同学们学习相关专业领域的学术期刊,还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口语及应用能力,使同学们更加热爱英语,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之路上继续不断提升自己的学术能力和英语水平。


附:本次比赛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