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院系交流】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赴主校区化工学院化工机械与安全系学习交流

日期: 2021年07月25日 10:58   浏览量:

为加强学院间的互助交流,进一步加深学生对专业的了解程度,7月14日,莱斯特国际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学生赴主校区化工学院化工机械与安全系进行学习交流,化工机械与安全系高度重视此次学习交流活动,系主任周一卉副教授及武锦涛副教授热情接待了来访学生。

上午,周一卉老师首先向到访的学院学生表示欢迎,随即介绍了化工机械与安全系的整体情况、师资队伍与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信息,对院系的平台与资源、主要研究方向及成果进行了详细解读。接下来,化工机械与安全系银建中教授、刘培启教授、刘凤霞副教授及化工机械与安全系的博士研究生们分别为学院学生详细介绍了化工机械与安全系各个课题组的研究内容及学术科研项目等,充分展示了化工机械与安全系的学术科研能力及重大科研成果。

下午,武锦涛老师带领学院学生参观了化工机械与安全系各课题组实验室,并安排专业老师及研究生为学院学生进行实时讲解。参观期间,同学们积极地提出自己的问题和想法,与老师和研究生探讨交流,老师和研究生的耐心解答,让现场的学习氛围渐渐变得浓厚起来,更激发了学生们学习的热情。实验室参观交流,让同学们了解了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实验室仪器设备,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既实现了学院间的资源延伸与资源共享,拓宽了学院学生的学习平台,也加深了同学们对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认识与了解,为同学们明晰了个人努力及未来发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