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筑梦青春】莱斯特国际学院学子用红色歌声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日期: 2021年07月08日 11:09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讴歌新时代,展现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校区团工委的推荐下,莱斯特国际学院代表共青团盘锦市委员会参加盘锦市“永远跟党走”群众歌咏展演活动并荣获三等奖。

一首首红色歌曲表达了对国家的热爱,对党的热切拥护。莱斯特国际学院以一首慷慨激昂的《国家》表达了当代青年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在世界的国,在天地的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在恢弘的音乐、平实的歌词中道出了国与家的深厚情感,展现了国的强大与家的祥和。

以音乐回望百年党史,以歌声共忆往昔峥嵘。莱院学子以勤奋和刻苦展示了时代青年的英姿,用最美的歌声唱响最好的时代,他们在歌声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传唱中激发奋斗的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