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筑梦青春】莱斯特国际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委任大会

日期: 2021年11月01日 17:38   浏览量:

10月30日,莱斯特国际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委任大会于G01报告厅召开。莱斯特国际学院团委指导教师孙萌萌、2020级辅导员马梦雪及学院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学生组织的主要学生干部讲述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心得。团委常务副书记廖庭博指出学生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学生组织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尊敬、理解、关爱。学生会执行主席苏懿康强调了学生组织是同学们自己的组织,更是连通老师与学生的桥梁。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会长陈逸飞则提出成为学生干部需要进行思维方式的转换,并强调了沟通交流的重要性。阳光心理协会会长孙安琪指出学生干部应秉承组织优良传统,但也要具有创新精神,不断改善工作质量。

随后,孙萌萌与马梦雪一同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孙萌萌对到场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期望与要求,提醒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政治信念、培养良好品德,磨砺坚毅意志、勤奋刻苦学习,珍惜青春年华、保持谦逊心态,掌握扎实本领。她提出,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干部,在最青春的日子里不辜负自己的初心,发挥聪明才智,展示自身才华,实现人生价值,成为最好的自己。

至此,本次委任大会圆满结束。委任大会是一个新的开始,是契机更是挑战,期待学生干部们在学生组织这个舞台上展示自身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莱斯特国际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