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筑梦起航】莱斯特国际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日期: 2021年11月06日 21:41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落位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增强自我意识,明确目标方向,合理规划未来,莱斯特国际学院于11月2日16:00在G01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本次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孙萌萌主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占敬敬,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赵玲玲,化工学院盘锦分院就业工作指导教师何尊,学院就业工作指导教师、2021级辅导员唐子宇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学院还邀请了2021届校友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了本次动员会。

首先,占敬敬对学生做动员讲话。占敬敬提到,毕业生的落位出口是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最好的检验,学院首届毕业生取得了令人欣慰的落位成绩,因此同学们在择业时视野要高,眼光要长远,选择适当的发展平台。占敬敬还对学生提出了嘱托,作为中外合作办学背景下的毕业生,要秉持“越国际,越爱国”的理念,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科技事业发展做贡献。

随后,何尊围绕历年就业数据、求职常用网站以及考研学习方法等内容向同学们展开介绍。唐子宇重点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落位方向,鼓励学生早筹谋、早准备,努力做到优质就业。

最后,会场视频连线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正在牛津大学就读的高永一、帝国理工学院的郭子腾和吴阳、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王文昭、莱斯特大学的呼啸林和华威大学的刘文琦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申请经验和目前的学习状态,鼓励学弟学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申请到理想的学校。

本次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拉开了2022届毕业生落位工作的序幕,为学生提供了就业和择业方向的指导。希望同学们能有所收获,有所思考,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