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示>>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招聘2021年“青年人才成长计划”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日期: 2021年04月13日 13:16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央31号文件精神,配齐建强校区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增强“三助一辅”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加强校区辅导员队伍建设,为有意愿从事辅导员工作的研究生搭建综合多元、富有实效的青年成长平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决定面向全校区符合条件的学生招聘“青年人才成长计划”兼职辅导员,具体内容及要求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

2.2021届应届本科毕业生且已获我校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学生(含本科就读于其他院校,研究生就读校区的应届本科毕业生),以及目前在读的研一学生;

3.热爱学生工作并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能力,担任过班长以上的主要学生干部;

4.能够做到学业与工作兼顾,学业成绩优良,有担当奉献精神;

5.原则上应保证在读研期间从事思政相关工作2年以上(含2年)

二、工作内容

“青年人才成长计划”成员主要兼职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和文化建设工作,与专职辅导员协同工作。

三、考核与待遇

1.“青年人才成长计划”成员由校区发放专项津贴,额度为每月1200元;

2.盘锦校区按照《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干部工作考核实施办法》对入选成员的工作按学年进行综合考核,对于工作考核不合格的成员,将对其进行谈话提醒、警示,直至取消成员资格;

3.对培养期内考核合格的成员,校区将予以经历认定;对业绩突出者,校区将予以表彰及推荐等。

四、报名方式

将《应聘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DongRui@,纸质版交至C07-202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处,上述材料均需于4月15日(周四)12:00前提交。


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4月1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