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示>>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收集毕业教育工作相关素材的通知

日期: 2021年05月20日 11:29   浏览量:

莱斯特国际学院2017级的各位同学: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教育相关工作,激发毕业生爱校报国情怀,营造积极向上的毕业季氛围,现收集毕业教育相关工作素材,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1.“我向母校告白”三行情诗

征集对象:2021届本科毕业生

文字要求:内容体现学生对母校的不舍与思念之情,抒发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格式以三行情诗为标准,文字不宜过多。

上报要求:请2017级各班于5月23日中午11:00前发送至少2首情诗至邮箱tangziyu727@。

2.毕业生歌曲征集活动

征集对象:2021届本科毕业生

内容要求: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歌曲为原创或改编,需要融入“大工元素”,符合毕业季特点;

形式要求:提交作品为视频形式,视频作品格式可为MP4、AVI、MOV,时长5分钟以内,画面清晰,声音清楚,建议标注字幕;歌曲为原创或改编,不得抄袭。鼓励积极进行歌曲原创,请将上报作品于5月28日中午11:00前发送至邮箱tangziyu727@。


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