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示>>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开展“风华百年·青春同行”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21年11月12日 14:55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举办第四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现开展“风华百年·青春同行”主题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风华百年·青春同行

二、参与对象

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征文内容

围绕建党一百年的辉煌历程和伟大历史意义,选取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为主题,讴歌建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歌颂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作品可围绕“四史”故事、建党百年、抗疫之姿、时事评论、艺术文化、社会实践等角度展开,坚持主旋律创作,倡导现实题材创作。作品类别可为网络原创文章或网络文学作品。

四、作品要求

投稿作品须观点正确,符合客观实际和社会主流价值观。字数在五千以内,可在文章中配图、表,作者原则上为1人,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作品,无知识产权争议,总体文字复制比须低于20%。如发现抄袭行为,则一律取消资格。提交文档标题统一为宋体二号字加粗,正文为宋体小四号字。文档名为“作品名称+姓名”。

五、作品报送

请参加比赛的同学将作品于:11月16日17:00前报送至邮箱:2662818651@qq.com。


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