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2022年“最”评选答辩的通知

日期: 2022年05月02日 08:55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细落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增强寝室这一最小单元的思政育人效用,以评促建,展现大到团队小到寝室、个人的阳光、努力,发挥优秀集体和个人的榜样引领作用,在校园严格管理期间,引导、激励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现开展大连理工大学2022年“最”评选活动,现将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

5月4日 13:30

二、答辩地点

腾讯会议(ID:679 161 256)

三、推荐名额

学院推荐“最”班级/团队总数不超过3个,推荐“最”班长总数不超过3名,推荐“最”寝室总数不超过6个,推荐“最”寝室长总数不超过6人,推荐“最”个人不超过6人。

四、答辩安排

1.“最”个人、“最”班长、“最”寝室长答辩时间3分钟;“最”班级、“最”寝室答辩时间4分钟,请严格按照时间准备答辩,详细答辩时间安排见附件。

2.答辩内容需包括个人/组织所获荣誉,答辩ppt需图文并茂,以评促建,突出寝室、班级等单元的重要性,从学业、文化、卫生、活动等多方面进行有侧重的考量,发挥优秀集体和个人的榜样引领作用。

3.请参加答辩的同学添加qq群(群号:614821396),并将备注进行修改(示例:“最向学”寝室-答辩人姓名),5月3日12:00前未加入群聊的同学视为放弃答辩

4.本次答辩设置评委提问环节,答辩评委将由各年级辅导员、团总支学生干部、单元长等组成。

5.答辩时需开启摄像头,使用群相册答辩背景,请提前调试个人答辩设备。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董老师,QQ:654902519。


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5月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