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招募2022级新生班导生的通知

日期: 2022年07月30日 11:11   浏览量:

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学习生活,协助2022级新生辅导员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军训期间相关工作,现面向莱斯特国际学院全体2020级、2021级本科在校生选拔班导生。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招募条件

1、热爱祖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品德优良;

2、学习态度端正,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学习成绩优秀;

3、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能力。

二、招募人数


序号

专业

岗位数

1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6

2

应用化学

6

3

数理基础科学

6

三、工作职责

1、协助新生辅导员做好新生入学相关筹备工作、入学教育各项活动的组织与协调等事务性工作;

2、负责新生班级建设、团支部建设等组织工作,就新生学生干部人选进行推荐;

3、负责引导新生树立目标,为更好融入大学学习生活做好思想引领工作;

4、强化优良学风建设,加强学业引导,为所带班级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

四、报名办法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于8月6日下午17:00前将填写好的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unmm@dlut.edu.cn,面试时间暂定8月9日,请及时关注年级群消息通知,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7月3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