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宣传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2年08月13日 09:22   浏览量:

为丰富社会实践活动内涵,号召更多同学投入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莱斯特国际学院团委现面向学院学生进行社会实践的稿件征集,欢迎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踊跃投稿,将自己的实践成果展示出来,与大家一同分享实践活动中的点点滴滴。

一、投稿素材范围

1. 实践中期纪实

2. 实践最终成果

3. 实践心得体会

二、投稿方式

1. 推送投稿:推送的投稿需要发送到秀米账号18342787998

2. 新闻投稿:新闻的投稿需要发送到邮箱lsttwsjb@163.com

三、投稿的注意事项

1. 推送投稿:

(1)文案通顺流畅、内容详略得当、配图丰富,需自拟14字以内标题。

(2)推送的字号要求为14号,行字间距要求均为1.8。

(3)将封面图片(宽*高=900*383像素)另附在推送结尾。

2. 新闻投稿:

(1)文案通顺流畅、内容详略得当(800-1000字)、配图丰富,需自拟14字以内标题。

(2)word文档中的图片需在下方标注序号。

(3)图片要求清晰,大小不得大于2M,需分别命名为与word文档中对应的序号并单独存至另一文件夹。

(4)图片文件夹和word文档打包在一个文件夹里,团队和个人分别命名为“团队名称+队长姓名+队长电话”/“项目名称+姓名+电话”。

3. 投稿需反映真实情况,切忌弄虚作假。

4. 投稿需允许学院团委实践部对内容进行简要修改。

5. 投稿完成后请及时通过莱斯特国际学院团委实践部官Q(莱院实践君:2469648821)报备。

收到的投稿将会被择优发布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官网上,以倡导更多的同学投身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来,无论投稿被发布与否,都是一次总结和检验实践成果的好机会。欢迎同学们积极投稿!


莱斯特国际学院团委

2022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