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书香力行杯”品鉴书香、躬身力行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22年09月15日 11:34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营造校园读书和社会实践的良好氛围,对内容充实、成果突出的同学进行宣传和表彰,莱斯特国际学院现面向学院全体2022级新生开展“书香力行杯”品鉴书香、躬身力行的评选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选要求

1.申报“品鉴书香”奖项的新生,读书笔记应至少完成2篇,并选择且仅可选择其中一篇进行申报。

2.申报“躬身力行”奖项的新生,社会实践内容可由学生对有利于自己成长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自主选择,实践时长不少于5天。

二、评选流程

1.学院评审

评审时间:9月21日14:00

评审地点:“品鉴书香”答辩专场(腾讯会议):103-604-840

“躬身力行”答辩专场(腾讯会议):270-816-044

评审形式:以线上答辩形式进行评选,选手每人准备3分钟PPT展示,评委提问1分钟。评委打分,经过答辩选拔将优秀作品和个人推荐至校区。

2.校区终选:

评审时间:10月(暂定)

评审地点:另行通知

评审形式:以现场答辩形式进行评选,推荐选手每人准备3分钟PPT展示,评委提问1分钟。评委现场打分,评选相应奖项。

三、表彰形式

学院将推选8名“品鉴书香”优秀代表与8名“躬身力行”优秀代表参加校区最终评选。

四、其他说明

1.请参加“品鉴书香”与“躬身力行”答辩的同学加入QQ群:575060423,后续答辩安排将在群中公布。

2.如有疑问请咨询:

学习部殷同学,QQ:2511767336

实践部史同学,QQ:1697133522


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莱斯特国际学院团委实践部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