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智能化工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2023年博士生选拔的通知

日期: 2022年11月18日 15: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国内外合作培养创新型国际化人才,加大对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支持,国家留学基金委设立并实施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以下简称创新项目)。

大连理工大学与英国莱斯特大学合作联合申报创新项目,于2021年成功获批智能化工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现开始2023年博士生选拔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智能化工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

二、留学国别及学校:英国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

三、资助内容:在英留学期间,英方学费全免首次前往莱斯特大学及项目期满回国时所产生的国际旅费;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支持额度为1200英镑/月

四、申报人选基本条件

1. 符合《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中规定的申请条件。

详情请查看国家留学基金委官网—出国留学板块

2. 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政治素质优秀,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3. 须为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2019级优秀应届毕业生,申请时年龄不超过35周岁(应为19871月1日以后出生)。

4. 派出前,本科应届生应取得学士学位。

5. 英语水平较高,且保证正式派出前达到创新项目外语条件要求。

详情请查国家留学基金委官网—出国留学板块

五、创新项目暂不受理以下人员的申请:

1. 已获得国外全额奖学金资助。

2. 已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且在有效期内。

3. 已申报其他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尚未公布录取结果。

六、留学期限

博士生留学与资助期限一般为36–48个月,具体以留学目的国及院校学制或外方出具的录取通知书或邀请信为准。

七、报名材料

1. 《个人简历》(中英文)

2. 《个人自我综合评价》(中英文)

3. 两封报考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推荐信(英文)

4. 《外语成绩证明材料》

5. 个人所获奖项/奖励证明

6. 《家长同意函》(见附件)

八、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有意报名者,请于2022127日(周17点前将上述材料打包(单个文件请严格按照“报名材料”的序号及文件名命名),压缩包和邮件主题均以“创新项目+博士+姓名”方式命名发送至gaoya100@dlut.edu.cn,请在正文里注明自己的姓名、学号、专业、手机号码及微信号。

、联系人信息

高雅老师  电话:0427-2631235

邮箱:gaoya100@dlut.edu.cn

注:鉴于新冠疫情带来的诸多不确定性,具体派出情况会根据届时疫情形势研判,不排除存在因疫情、签证被拒等客观原因无法派出的情况。



                                                                                                                                            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

2022111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