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英国莱斯特大学DLI定制国际暑期课程的通知

日期: 2023年03月11日 08:30   浏览量:

英国莱斯特大学DLI定制国际暑期课程旨在提高学生的专业英语水平,提升英语求职竞争力,并将为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特别定制系列学术讲座、实验课程和参访活动等。你将会获得在一所英国领先大学生活学习的经历,与世界各地的学生同堂上课,亲身体验英国的古今文化及风土人情,无论是丰富个人简历,还是为今后海外留学或工作做准备,都是绝佳的机会。

一、项目内容

1. 每日小班授课,聚焦综合英语与学术英语,着重提升听说能力

2. 参加专业主题讲座、报告、研讨会

3. 走进莱斯特大学的实验室、机房进行实操

4. 通力合作完成项目设计及成果汇报展示,由莱斯特大学的授课教师进行点评

5. 参访历史名城,其他世界领先名校,探寻近郊古迹

6. 与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大学生们一起参加活动、研讨,文化交流,共话同窗友情

二、项目亮点

1. 享受与本土学生同样的权益, 包括使用实验室等教学设备,图书馆学习资源,体育馆和学生活动中心的娱乐设施等

2. 授课教师队伍由莱斯特大学的本土资深老师组成

3. 深度体验在第二母校—莱斯特大学学习生活,打卡见证两校情谊绵长的玉兰树

4. 课程结业时将颁发证书、成绩单、书面报告和纪念品

5. 提升你的日常英语与学术英语能力,助力适应英国留学生活,感受多元文化

三、招募人数

每个专业上限30人

若报名人数超出招募上限,学院将择优选派,具体选拔办法另行通知

四、申请条件

1. 莱斯特国际学院在读大一至大三学生

2. 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生活适应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3. 英语成绩良好,具备英语交流能力

五、项目时间

2023年8月7日-8月25日 (8月6日抵达莱斯特,8月26日返程)

六、项目费用

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1850 英镑

非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2100 英镑

费用包括:

• 所有课程学费 • 住宿费• 所有的游览和社交活动 • 所有学习资料 • 结业证书、成绩单及书面报告 • 国际暑期项目纪念T恤及小礼物• 结业仪式上颁发的获奖证书及奖品等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专项基金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盘锦与海外合作院校间的往返交通费及相关费用,在20000元人民币/人次额度内按学校财务规定报销。莱斯特国际学院20级和21级学生可叠加使用游学券,根据《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奖励办法(试行)》的规定,游学券每次使用一张,使用比例不能超出本次游学费用的80%。

七、住宿安排

莱斯特大学学生公寓,交通便利,单人间有独立卫浴,共用厨房及公共休息室、活动区,24小时安保。

八、护照、签证及机票

· 护照需本人至户籍所在地出入境管理部门或盘锦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自行办理。

· 签证需由本人自行申请、递签、采录指纹,带队老师将统一指导学生申请签证。

· 带队老师将统一组织购买机票。

九、报名流程

1. 请于3月26日周日前完成线上报名,报名链接可到班级QQ群查看。

2. 请于3月27日周一15:00前填写《家长知情同意书》和《因公出国组团承诺书》,递交到C07-309办公室, 高雅老师收

十、往期报道

可查看莱斯特国际学院官网-国际交流-学生交流板块查看。

十一、咨询方式

莱斯特大学驻学院综合办公室:

办公地点:C07-208

办公电话:0427-2631239

联系邮箱:panjinadmin@leicester.ac.uk

学院办公室:

办公地点:C07-309

办公电话:0427-2631235

联系邮箱:gaoya100@dlut.edu.c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