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学院内专业调整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 2023年03月16日 17:11   浏览量:

依据《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结合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培养实际情况,学院为在读2022级本科生提供一次学院内专业调整的机会,现启动2022-2023学年学院内专业调整工作,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专业调整名额及要求

专业

接收人数

接收条件

复试和录取具体方式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专业人数上限100

1. 品学兼优,无不及格门次;

2. 学习成绩在专业排名前30%,有特殊专长者可适当放宽学习成绩要求;

3. 对所转专业在了解的基础上有浓厚兴趣者优先考虑;

4. 限莱斯特国际学院2022级新生。

综合面试(满分10分):英文面试,每人5分钟,内容包括外语口语(自我介绍+英文问答)3分;专业基础知识3分;综合素质和能力4分。

由复试专家组人员评分,按各位评委的打分计算平均分。

综合面试得分低于6分者,无录取资格。

录取人数可结合专业人数适当调整,最终本专业总人数不超过100人。

数理基础科学

专业人数上限100

应用化学

专业人数上限100

1. 品学兼优,无不及格门次;

2. 学习成绩在专业排名前40%,有特殊专长者可适当放宽学习成绩要求;

3. 对所转专业在了解的基础上有浓厚兴趣者优先考虑;

4. 限莱斯特国际学院2022级新生。

二、工作安排

1.学院将于近期补缓考成绩发布后公示各专业成绩排名。请有转专业意向的同学于2023年3月19日17:00之前将附件1《莱斯特国际学院专业调整申请表》电子版与附件2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hanx@dlut.edu.cn。申请表纸质版于2023年3月20日12:00之前交至C07-202学院教务员韩老师处。

2.学院汇总报名情况后,结合申请学生学习成绩排名,于第5周公示复试学生名单,并组织复试。参加复试人数原则上不超过转专业名额的200%。

3.复试结束后,拟转专业名单经学院公示后,上报学校教务处。转专业同学需尽快办理补退选课等相关手续。

三、监督与管理

1.实行责任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对转专业过程的公平、公正和录取结果负责,对违反有关规定、徇私舞弊或者给推免工作造成损失的人员,根据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2.对任何环节有事实依据的质疑,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实名向学院监督小组举报,联系人:徐连杰,联系电话:0427-2631235。

、以上工作最终解释权归莱斯特国际学院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

2023年3月1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