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开展“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称号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3年03月17日 21:29   浏览量:

莱斯特国际学院各基层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工作,莱斯特国际学院团委现决定开展“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称号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主题团日活动开展结束后,对当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较佳的团支部授予“莱斯特国际学院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称号,每次评选获评团支部数量最多为5个。

二、评选条件

1.突出主题,立足特色。申报团支部要围绕主题,从实际出发,突出特色,强调活动效果和影响力。

2.务求实效,大胆创新。主题团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最终上交材料要求充分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活动成果突出。

3.党团合作,紧密沟通。积极与本支部团建指导员沟通,在团建指导员的指导下高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4.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团支部可以通过展板、海报等各类媒体宣传交流,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教育活动,拓展活动交流平台,不断提高主题团日活动在青年学生中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三、奖励办法

1.获评称号的团支部将获得上限200元的活动经费。

2.在后续“两优一先”等评选中,多次获评称号的团支部将优先考虑。

3.学院团委将对获评团支部予以宣传表彰。

四、相关说明

1.申优评选材料即当月主题团日活动通知中要求提交的材料,组织部不再额外追加附件。如各申优团支部有附加材料(例如视频、推送等),请各位团支书在材料中新建文件夹放置,并将文件夹命名为申优附加材料。

2.申报当月“莱斯特国际学院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称号的团支部需将主题团日活动材料打包发送至学院团委组织部邮箱dlitwzzb@163.com(注:压缩文件需以“申优+XX团支部团日活动”命名)。

3.申报材料提交时间不得晚于当月主题团日活动通知中设定的材料提交截止时间

4.申优评选委员会将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学院团委组织部及学生党员共同组成,申优只参考各支部主题团日材料,不设答辩环节。

5.各团支部上交的申优材料严禁抄袭、作假,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6.获评团支部经费报销范围需符合主题团日活动使用标准,同时严格按照学校财务报销相关规定,发票开具时间需在当次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时间内,并填写《附件1:莱斯特国际学院主题团日活动经费使用说明》,发票需以纸质版或电子PDF版提交。

7.发票抬头信息为:单位:大连理工大学 税号:12100000422436090K。

8.在申报与参评过程中,若发现候选团支部有违规行为,将取消其申报与参评资格。

9.如有其他疑问,请咨询组织部韩同学(QQ:925665903)。


莱斯特国际学院团委

2023年3月1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