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关于评选大连理工大学 2023 届毕业生先进集体的通知

日期: 2023年05月23日 17:09   浏览量:

学院2019级学生: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毕业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评选办法(试行)》(大工学处字〔2014〕9号)等相关文件的规定,学校决定开展 2023届毕业生先进集体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名额

先进班集体(毕业年级):先进班集体受奖面不超过参评行政班数 20%(班级基数不包含双学位毕业班级及延修班级),采取无差额评选;

优秀毕业班集体:优秀毕业班集体在校期间应至少三次(五年制为四次)获得校先进班集体称号(含本次评选)。

二、评选要求

评选严格遵守《大连理工大学毕业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评选办法(试行)》的要求,评审过程中实行申报制三公开、一公示原则。

三、材料报送

各参评班级请认真填写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2022-2023学年先进班集体申报表》、附件2《大连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班集体申报表(2023届)》、附件3《大连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先进集体申报汇总表》,请于5月25日(周四)下午17:00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tangziyu727@dlut.edu.cn,纸质版材料报送至C07-202房间唐子宇老师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