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教职工参加中国高教学会引智分会2021年度高校外事干部培训班

日期: 2021年11月08日 10:24   浏览量:

为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全球视野和业务工作水平,10月27至29日,莱斯特国际学院组织学院教职工线上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分会2021年度高校外事干部培训班。

本次培训为期3天,内容涉及海内外各高校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的专题报告以及在疫情时代国际化的实践与思考。分组讨论环节,各组就引智工作思考、高校传播好中国声音、国际科研合作、学生“走出去”“引进来”、“平安留学”行前培训等主题开展研究讨论。

此次培训,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新形势下外事管理工作学习交流的渠道,增进了与各院校彼此互通互鉴的友谊。新时期国际化有新特点、新挑战、新任务,积极学习借鉴新思想、新策略、新办法有助于学院更好地服务师生,打造国际化办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