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1年11月24日 18:1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形势下的教学与教师培训工作,2021年11月19日,莱斯特国际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研讨会。学院副院长谭振权以及20余名英文授课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谭振权主持。

谭振权首先就疫情形势下校区教学安排调整做了简要传达。谭振权表示,疫情严峻,校区部分课程授课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教学过程中的困难,学院会全力协调解决。如学生因学业压力较大导致产生负面情绪,需授课教师及时进行开导,尽量疏导学生心理压力,学院方面也会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变化,及时疏导。

之后,与会教师就疫情形势下的教学与培训展开了热烈讨论。多位老师表示是否可以旁听英方教师线上授课,学习教学模式和思路,开阔教学视野,更好的对引进的优质教学资源进行消化理解。与会教师还表示可通过录制英方老师的授课视频的方式来进行学习。谭振权表示,学院一直在积极探索疫情形势下的培训模式,会根据老师们的建议加大力度推进线上、录播等方式的教师培训。

本次会议通过教师们的充分交流探讨,明确了疫情形势下要多措并举加强教学保障工作和教师培训工作。高质量的完成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优质教育资源的开发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