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天道酬勤,自强不息,莱斯特国际学院2022届毕业生向学院献礼

日期: 2022年06月22日 18:29   浏览量:

6月17日,莱斯特国际学院2022届毕业生在即将离校之际,向学院倾情献礼,以表达对学院四年的培养与教诲的感激之情。献礼仪式由学院2022届毕业生祝子涵主持,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莱斯特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占敬敬、莱斯特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赵玲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驻校辅导员老师以及2022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献礼活动。

学院2022届毕业生李积豪、王浩、卫纪临、袁芳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献礼“天道酬勤”工艺雕像,李积豪同学发表献礼致辞,他表示耕牛象征着勤劳与拼搏,2022届毕业生感谢学院教职工对莱院学子“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教导与引领,毕业生虽即将离校,但也将如同这耕牛一般继续积极进取,勇于开拓,发扬“海纳百川、自强不息、厚德笃学、知行合一”的大工精神,用骄人的成绩为大连理工大学、为莱斯特国际学院增光添彩!李积豪还代表毕业生向学弟学妹提出了殷殷嘱托。

占敬敬院长代表学院接受礼物,并对同学们表达了感谢。他指出,牛象征辛勤与付出,2022届的毕业生们要牢记大工精神,用拼搏与汗水为自己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同时牛也是勇气与力量的象征,希望莱院的毕业生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牛气冲天”,遇到困境时也能够扭转乾坤,永远都处于“牛市”中。

2022届毕业生是学院的第二届毕业生,在学院探索与开拓的进程中与学院同进步、共成长。截至目前,2022届170名毕业生已落位155人,落位率91.18%,其中,国内外升学135人,升学率79.41%。这些成果离不开学院为学生搭建的国际化学习平台和莱院学子孜孜不倦的努力。未来,学院将继续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而开拓探索,希望毕业生们以“天道酬勤”勉励自己,在学习和工作的岗位上继续保持勤奋与创新的精神,成长为祖国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