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2022届毕业生荣获莱斯特大学多项优秀毕业设计奖

日期: 2022年07月21日 10:12   浏览量:

近日,学院2022届毕业生再传捷报,参加莱斯特大学长期交换项目的刘家玮和林靖涵两位学生在英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并获得多项优秀毕业设计奖。


这些奖项旨在表彰毕业生在毕业设计中取得的突出成绩。Engineering Department Project Prize”是由莱斯特大学颁发的优秀毕业设计奖,“Institute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Project Award”和“I.Mech.E Best Project Certificate”是机械工程师学会(IMechE)颁发给在研究、开发和设计项目中表现突出的毕业生,其中,“I.Mech.E Best Project Certificate”是经学院系主任提名,学会审核评定后颁发,每个专业只有一位毕业生能获得该奖项。

两位学生于20219月通过“3+1”长期交换项目赴英国莱斯特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习。学院深度融合的教育理念、中英互通的教学模式和良好的国际化氛围使他们能够快速地适应英国的教学方法和管理模式,经过一年的努力钻研,他们在专业领域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包括莱斯大学教授及行业专家在内的一致赞誉。目前,学院两届共有11名学生参加长期交换项目,毕业时全部获得莱斯特大学一等荣誉学士学位。未来,学院将持续聚焦高质量、特色化发展,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能够参与全球治理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