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到莱斯特国际学院调研座谈

日期: 2022年08月24日 09:53   浏览量:

8月18日,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春鹏、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科长杨浩铭等一行8人到莱斯特国际学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教学管理现状并开展座谈交流。张金涛副教授作为授课教师代表受邀出席,莱斯特国际学院副院长谭振权、副书记兼副院长赵玲玲接待来访客人。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及莱斯特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王春鹏首先对莱斯特国际学院过去几年的教学成果和毕业生培养质量表示肯定。王春鹏表示学院迄今为止已有两届毕业生,相当于完成了两轮完整的教学培养,在此过程中,教务处与莱斯特国际学院相互积极沟通,主动协调,解决了很多中外合作办学背景下的特殊教学问题,保证了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通过本次座谈,旨在针对以前遇到的问题进行更深入交流探讨,为以后的教学及教务管理工作打好更扎实的基础。

谭振权对王春鹏副处长一行到学院调研座谈表示欢迎,对教务处一直以来在学院教学管理上给予的支持、协调表示感谢。谭振权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具体情况,并就学院教学及教务管理中考试考核、转专业、升留级、推免、毕业论文(设计)、国际交流、学费收取、选课等方面遇到的具体问题做详细汇报。谭振权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能够实际解决学院教学教务管理中的困难,共同做好中外合作办学学院的本科生培养工作。

赵玲玲、张金涛分别从学生工作、授课教师角度进行了补充。

双方就提出的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并就实际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形成了初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