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出国(境)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日期: 2022年08月27日 08:24   浏览量: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教育引导学院出国(境)毕业生党员树立留学报国、堪当大任的远大志向,8月25日1900,莱斯特国际学院直属支部线上召开主题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出国()毕业生党员交流会。全体出国()保留组织关系党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员徐连杰表达了学院直属党支部对毕业生党员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党员们也表达了对母校及学院的思念。随后,大家通过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回信引起了与会党员的强烈共鸣,每一名党员都分享了自己留学初衷今后规划,围绕“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主题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在外求学期间更应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学成归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彭飞说:“我现在就读于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的高级航空工程专业,独在异国他乡,我深切地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支部党员的关心和挂念,更加坚定了我归国报国的追求我将努力在广阔的国际平台上汲取精尖的知识学习前沿的理念为祖国未来的建设增砖添瓦今年9月我即将毕业,计划回国后入职华为公司从事研发工作。”

最后,留学党员向即将出国(境)党员分享了海外学习和生活的经验,徐连杰就出国(境)党员归国后恢复组织生活(党籍)流程进行了介绍

山海虽远,心手相连。莱斯特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针对学院出国(境)毕业生党员多的实际情况,加强对留学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关怀,不断丰富学院“越国际,越爱国”教育理念的内涵,打造中外合作办学学院党建特色,为学校“卓越大工、魅力大工、幸福大工”建设贡献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