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召开英方教师培训会

日期: 2022年10月26日 16:21   浏览量:

10月18日下午,莱斯特国际学院邀请盘锦校区化工学院副教授张秀娟通过zoom会议平台为英方教师开展培训。本次培训旨在使英方教师更加了解国内的授课模式和学生特点,从而更快的适应合作办学模式,更好的开展教学。莱斯特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赵玲玲莱斯特大学外籍教师学院相关教师参加本次培训会

张秀娟首先对莱斯特大学教师的积极参与表示由衷的感谢。她强调,各位老师要深刻认识两校合作办学的重要性,希望各位老师以莱斯特国际学院为平台深化中英文化、科研交流,为莱斯特国际学院国际化高水平办学作出贡献

张秀娟着重介绍了外籍教师授课时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提醒英方教师在授课时要注意两国文化差异,遵守两国的法律法规,保持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学术素养,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严谨的治学态度和科学精神融入教学工作中,为培养高水平的国际化人才而共同努力。

最后,英方教师就授课中遇到的问题积极进行提问,而张秀娟耐心细致地给予了解答。

目前,莱斯特国际学院秋季学期课程均已正常开展,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课状态良好,与外籍教师沟通十分顺畅。此次培训会增进了中英教师之间的交流,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