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召开2022年新生班主任聘任及“毕业生最喜爱的教师”颁奖仪式

日期: 2022年11月08日 16:37   浏览量:

2022年11月2日,莱斯特国际学院在C07-207会议室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及“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教师”颁奖仪式,并在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教师座谈会。会议由莱斯特国际学院副院长谭振权主持,莱斯特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赵玲玲、“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教师”、学院2022级新生专业班主任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谭振权首先感谢各位专业班主任老师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到学院学生的培养过程中来。他简要介绍了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办学成果和遇到的问题。学院2021、2022两届毕业生的落位情况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受到了学校及社会各方的关注和认可。他强调指出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老师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付出,并希望各位老师继续为培养优秀的国际化创新人才而努力。

赵玲玲则从学生工作的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专业教师的重要性。专业班主任是学生了解专业、接触科研的第一位引路人,是学生大学学习生活中的重要角色。她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和专业课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辅导员联动,相互配合,更好的针对不同学生的特点进行全方位全过程育人。


之后,举行了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聘任及“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教师”颁奖仪式,赵玲玲为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谭振权为“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教师”颁发奖牌。

仪式结束后,老师们就如何更好地发挥班主任和专业教师在国际化人才培养中的作用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并就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中英双方学习模式借鉴、学生学习积极性和升留级要求等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未来,学院将继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三全育人”,落实“五育并举”,团结与凝聚各方力量,为培养更优秀的国际化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