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莱斯特国际学院举办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日期: 2022年11月22日 11:3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调动学院师生全面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动性和实效性,莱斯特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特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章党史知识竞赛。本次比赛面向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举办。

本次竞赛共分为预赛初赛个环节。预赛于11月12线上答题和线下答卷的形式进行共计400余人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8支队伍脱颖而出,顺利晋级赛。

初赛1119日以对战答题形式举行,共设必答题、风险题、互动题、抢答题四部分。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精神饱满,争分夺秒,冷静思考,展现出学院学子深厚的知识储备和优良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互比互学、共同提高”的目的。最终,1支队伍获一等奖2支队伍获二等奖3支队伍获三等奖2支队伍获得优秀奖。经选拔,4人将代表学院参加校区第八届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本次党章党史竞赛是莱斯特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的以“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为主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直属党支部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以学促行、以行促效,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为学校一流大学“加速跑”新征程建设贡献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