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缘莱是理”国际师生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日期: 2023年04月05日 08:37   浏览量:

4月2日,由莱斯特国际学院主办的“缘莱是理”国际师生文艺晚会在E03大礼堂隆重举行。莱斯特大学副校长、科学与工程学部部长Sarah Davices教授云端问候,莱斯特国际学院师生齐聚于此,共享美好时光。

晚会以钢琴大提琴合奏的《风居住的街道》拉开序幕,器乐团演奏的《射雕英雄传》、活泼轻快的歌舞《阳光宅男》、风格各异的创意舞蹈、十佳歌手演唱的《这就是爱》等节目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此外,晚会还有展现莱院学子英语水平的《中英文配音》、英方院长Jingzhe Pan教授深情投入的诗朗诵《沁园春·长沙》、与英方教师合奏的原创歌曲《Television Sumo,更有学院教师们的精彩歌曲串烧,游戏环节“听歌识曲”、“抢凳子”也得到了师生的热情参与晚会在掌声和欢呼声中精彩谢幕。

晚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中英文化的交融,丰富了学院国际文化内涵,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的活力和创造力,莱斯特国际学院也将继续坚持“越国际、越爱国”的育人理念,创造良好的国际化环境,打造有特色、有影响、有亮点的“缘莱是理”活动品牌,培养学生成为具备世界眼光、拥有国际视野的国际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