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国际联合学院到莱斯特国际学院调研交流

日期: 2023年05月01日 09:59   浏览量:

4月27日,大连海事大学国际联合学院书记邵广一行到莱斯特国际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学生工作等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赵玲玲及学院相关人员会见来访客人。

赵玲玲对邵广书记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作为中外合作办学兄弟学院,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的沟通和联系,有着深厚的友谊,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学院的彼此了解,在不同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同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安琪和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员徐连杰分别学院学生工作和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介绍DLI品牌活动理念和特色党建等进行详细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党员发展、出国(境)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建宣传和文化、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热烈交流,并且希望进一步深化院际合作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最后,双方共同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联学活动。

以调研交流开局,以调研交流开路。莱斯特国际学院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一融双高”建设,持续加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习交流,共谋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