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调研组赴成都多所中外合作办学学院调研

日期: 2023年05月17日 16:4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入实际,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学院的沟通与交流,2023年5月5日-6日,莱斯特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赵玲玲带队赴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和四川大学匹兹堡学院交流座谈。

赵玲玲带领学院调研队伍聚焦中外合作办学中党建工作、师资建设、学生管理和国际化工作展开调查研究,与各兄弟院校的党政领导和学工队伍围绕调研问题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座谈过程中,调研队伍深入了解了三所学院的办学概况,认真学习三所学院在基层支部建设、自有师资建设、外籍教师管理、学生英语能力提升和留学指导等方面的真举措、真功夫。会后,调研队伍实地参观了三所学院的办学环境,包括智慧教室、实验室、党员工作室和学生服务站等,并与相关学院达成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助力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的共同目标。

通过此次调研,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融合中英教育模式、探索培养学生的全球胜任力,立足自身禀赋,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国际化人才的目标。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以高质量的育人成果推动中外合作办学事业发展,奋力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加速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