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国际医学院到学院调研交流

日期: 2023年06月01日 09:37   浏览量:

5月25日上午,重庆医科大学国际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段昌柱教授一行到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莱斯特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占敬敬,副院长谭振权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赵玲玲等会见来访客人。

占敬敬对段昌柱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两所学院都与英国莱斯特大学开展合作办学有着很多的共同点,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两院的沟通联系。占敬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希望莱斯特国际学院的一些经验做法能够为重庆医科大学国际医学院提供有益的帮助。

段昌柱对学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许介绍了重庆医科大学国际医学院的办学情况,表示3年的办学实践中通过摸索学院形成了一定的特色,但也面临了很多发展中的问题,期待通过本次学习交流能够得到了一些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

座谈会气氛友好热烈,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的管理运行模式与制度建设、学生支持体系建设、教师聘请和质量监控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座谈会前,段昌柱一行参观了生命科学与药学学院和莱斯特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