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活动经费报销流程说明

日期: 2021年11月17日 13:31   浏览量:

学院学生组织各部门:

为帮助学生组织了解学生活动经费使用及报销流程,规范学生活动经费报销工作,莱斯特国际学院团委办公室制订《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活动经费报销流程》。具体内容如下:

一、经费申报

活动部门需在活动策划期间向指导教师提交活动经费预算表(附件1),经指导教师审核通过后方可采购对应物品。

采购物品必须确认商家能开具正式发票,且发票内容尽量为商品明细,明确单价和数量。如果确实无法开具明细,需附商家盖章的明细附件或网购订单截图。开票信息如下:

名称:大连理工大学

纳税人识别号:12100000422436090K

注意:以“个人”或其他名头开具的发票无法报销!

二、经费报销

活动部门需在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将下列材料汇总交给团委办公室:

(1)莱斯特国际学院学生活动经费报销申请表(附件2);

(2)此次活动的所有PDF格式电子发票或纸质发票。一次活动汇总一次发票,不得分多次报销

(3)学院网站发布的活动新闻或学院公众号发布的推送截图,命名为“活动名+截图”,若报销项目中有礼品、奖品,需提供获奖人员签名的奖品发放名细(附件3);

(4)将申请表与材料(订单明细/截图、发票、新闻推送截图、名单、获奖名单(如有))打包发送至团委办公室邮箱(dlitwbgs@ 163.com),发送时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经费报销+活动名+活动负责部门(人)”。

本说明最终解释权归团委办公室所有。如有疑问,请联系办公室官方QQ:3027666326。

莱斯特国际学院团委办公室

2021年11月17日   

附件: